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林选手拉姆兹药检呈阳性 被剥夺2008奥运金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0日03:36
  巴林民族英雄掉进“药瓶”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奥委会正式宣布,剥夺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1500米冠军、巴林选手拉姆兹的金牌。今年4月,拉姆兹药检呈阳性,随后巴林奥委会秘书长哈马德证实了这一决议。

  在北京奥运会上,拉姆兹以3分32.94秒摘得男子1500米桂冠,这是巴林的第一枚奥运会金牌,拉姆兹因此被誉为巴林的民族英雄,他也是唯一一位夺得北京奥运会田径金牌的亚洲选手。

  今年4月,国际奥委会公布了北京奥运会部分兴奋剂检查样本的重新检测结果,结果有6名运动员的7份A瓶样本不正常。随后巴林奥委会确认,拉姆兹就在其中,他被验出服用的是“促红细胞生成素”的一种激素类兴奋剂。(王友)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