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杂志封面刊出佩林跑步服照片 佩林指责性别歧视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0日08:03
  美国《新闻周刊》杂志最新一期封面刊出前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身着跑步服的照片。佩林指责说,《新闻周刊》选取这张照片为“性别歧视”之举。

  雅虎新闻网站17日报道,《新闻周刊》这张封面照出自今年8月刊的美国《赛跑天地》杂志题为“我是一名奔跑者”的文章。这篇文章描写佩林对跑步运动的热爱。

  佩林的新书《单打独斗:一个美国人的生活》17日正式发行。《新闻周刊》针对封面照片的“解说词”提到佩林出书前曾参加多位知名主持人的访谈节目,“这对于一本政治回忆录来说可谓是不同寻常的高调,代表着她即将从边缘地带"回归"”。

  《新闻周刊》还在佩林的照片旁写道:“怎么解决萨拉这样的麻烦?——她对于共和党来说是坏消息,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

  佩林当日晚在社交网站“脸谱”的个人主页上发文,抨击《新闻周刊》利用一张运动照来分析自己政治生涯的做法,“《新闻周刊》封面照片的选择是不幸的。”她说,照片内容与评论内容风牛马不相及,《新闻周刊》这一做法“断章取义”,“媒体为吸引注意,什么都做得出。”

  佩林和《新闻周刊》各有声援者。视博恩广播电视网评论员大卫布拉迪说,《新闻周刊》历来称赞自由派女性为“下一代的英雄”,贬低保守派女性为“疯狂和愚钝”。而纪实摄影师尼娜伯曼说,这张照片里的佩林是一个“明显的参与者”,“显示她多么愿意走上自我推销之路。”

  这不是《新闻周刊》第一次“冒犯”佩林。这一杂志去年8月用佩林的一张未经修饰的特写照片当封面,遭到共和党人的抨击。

  佩林今年7月突然宣布辞去阿拉斯加州州长职务,但对于辞职原因和今后打算,她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一些人猜测,佩林可能意在谋求更高政府职位甚至竞选总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