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世界卫生组织称接种甲流疫苗没有任何危险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0日13:39
  人民网11月20日讯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目前的甲流疫苗是安全的的,接种甲流疫苗没有任何危险。

  世界卫生组织强调,有报道说接种甲流疫苗者中有40人死亡,但调查和化验证明,甲流疫苗不是导致这些人死亡的原因。甲流疫苗是安全的,接种甲流疫苗没有任何危险。半岛电视台今天引用世卫组织负责疫苗研制的玛丽。波尔。凯尼的话说,“有些孕妇和严重病患者害怕产生副作用而拒绝接种甲流疫苗,接种甲流疫苗确实有一些反应,但疫苗是安全的。目前甲流疫苗与预防季节性流感疫苗安全性是一样的。至于接种甲流疫苗后产生的肿胀、发红,有人还可能出现发热、头痛、肌肉或关节痛等反应,但很快就会消退。”(安国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