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鸠山发型受欢迎 喜爱度甚至高于内阁支持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5:37

  鸠山由纪夫。(资料图)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日本东京一家洗发水销售公司日前公布了关于日本首相鸠山发型的网络调查结果,鸠山的发型获得了62.8%的“高支持率”。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该公司分析称“主要原因是与同龄人相比,鸠山的头发相对浓密,让人有一种清洁感。”

  另外,根据共同社10月31日至11月1日的电话舆论调查,鸠山内阁的最新支持率为61.8%,略微落后于发型的人气。

  该调查通过调查公司进行,从10岁至60岁男女共1030人进行了回答。有60.2%的男性和65.4%的女性认为“鸠山的发型合适”。其中三四十岁的女性支持率最高,为74.8%。

  洗发水销售公司的负责人称,“要获得健康的发质必须有充足的睡眠和均衡的饮食。鸠山首相头发浓密也许是因为他夫人喜欢研究健康饮食,而鸠山又常吃她亲手做的饭菜。”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