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省联合调研组来潍检查“扫黄打非”等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0日17:20
  人民网潍坊11月20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11月16日至17日,省“扫黄打非”和农家书屋建设等项工作联合检查调研组来潍,对我市“扫黄打非”、农家书屋建设、新闻出版产业发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等项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省检查组先后对寿光、市高新区和奎文区的农家书屋进行了抽查,对部分出版物市场和印刷企业进行了明察暗访,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汇报。检查组对我市“扫黄打非”、农家书屋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在潍坊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潍坊的“扫黄打非”、农家书屋建设、新闻出版产业发展等工作均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成效,部分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希望潍坊能再接再厉,针对当前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黄打非”第三阶段的集中清查行动,加大农家书屋建设政府投入力度,加强扶持新闻出版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和保障措施的制定落实,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改革,力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付生)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