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法航巴黎至纽约航线将启用空客A380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0日20:10
  新华网巴黎11月20日电(记者张欣)法国航空公司(法航)一架空中客车A380型飞机20日中午从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飞往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成为这种空中“巨无霸”跨越大西洋、连接欧美大陆的首航之旅。

  法航巴黎-纽约航线的A380空中客车设有头等舱9席,商务舱80席,经济舱449席,航程1.3万公里,行程8小时。

  继巴黎—纽约航线后,法航的A380客机还将陆续应用于巴黎飞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南非约翰内斯堡和日本东京的其他航线。

  法航首席执行官皮埃尔-亨利古尔容说,鉴于A380客机的节能性,每架飞机在为旅客提供更舒适旅途条件的同时,每年可为公司节省120万到150万欧元的开支。

  A380客机由欧洲空中客车公司设计生产,最高载客量为840人,舒适载客量为555人。机舱内空间宽敞,足以设置卧舱、商务中心、健身房、医疗中心、图书馆、餐厅和酒吧等设施,是豪华型客机。

  此前,新加坡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以及澳大利亚航空公司都已经在各自航线上启用了A380飞机。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