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生下车时被两公交车夹死 母亲两日未眠(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21日06:16
罗母面容憔悴,掩面痛泣。信息时报记者 杜翠 摄
罗母面容憔悴,掩面痛泣。信息时报记者 杜翠 摄

  罗母48小时未合眼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朱宏 见习记者 李楠楠)女大学生下车时被两公交车夹死,家属对刹车失灵的说法表示不接受。而肇事公交公司一汽巴士相关负责人表示,仍在等待警方的处理结果。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来到死者罗淇友父母所住的酒店,在光亮的房间内,记者第一次看清这位悲伤的母亲,瘦弱的身子无力地靠在床上,面容憔悴,两日两夜未眠,眼窝已经深深地陷了下去,眼神呆滞。出事当晚在医院内的停车场,罗母一下车知道女儿已经不在人世的消息,当场哭昏在地。

  “我女儿很乖的,她从小到大都很懂事……”说起这个最小的女儿,罗妈妈讲着讲着又再次撕心裂肺地大哭起来。罗妈妈说,这个最小的女儿独立性强,也十分乖巧,从小读书就很好,家里人都很喜欢她。 “淇友奶奶有心脏病在医院治疗,现在还不敢告诉她(奶奶)!现在只能暂时瞒着,只说是病情比较严重。”罗淇友的姑姑告诉记者,全家人都很疼爱淇友,尤其是奶奶。

  家属:不接受“刹车失灵”

  “我女儿已经不在了,只希望有一个合理的说法给我们!”罗父表示,司机对交警说,事发时28路车本是停着的,但刹车出了问题,车没刹住,司机也没拉手刹,车慢慢溜过去的。“如果手刹也坏了,还有车喇叭,如果连喇叭都坏了,还可以用嘴叫喊啊!”对于这个刹车失灵的说法,罗父称一家人怎么都无法接受。现在全家唯一能做的就是等交警部门的事故鉴定。

  公交公司:要等警方认定结果

  昨日,一汽巴士相关负责人称,目前仍在等待警方的认定结果,结果出来后才会对赔偿问题进行论证,但同时也会尊重家属的意见。在结果出来之前,会尽力做好家属的安抚工作,但具体包括哪些内容就不愿向记者透露。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