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国家杜马三读通过2010年度联邦预算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1日01:38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20日三读最终通过了2010年度联邦预算。

  根据这一预算,俄联邦政府2010年财政支出预计为9.89万亿卢布(1美元约合29卢布),为国内生产总值的22.9%;收入预计为6.95万亿卢布,达到国内生产总值的16.1%;财政赤字为2.94万亿卢布,占国内生产总值的6.8%。

  按照这一预算,俄罗斯2010年的通货膨胀率不应高于10%,美元与卢布的年平均汇率为1美元兑换33.9卢布。

  该预算预计2010年俄罗斯乌拉尔牌石油的年平均价格为每桶58美元,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1.6%。而俄罗斯2011年和2012年的国内生产总值将分别增长3%和4.3%。

  俄罗斯政府认为,2010年的联邦预算为“危机后发展和社会稳定”预算,各项指标均是在对危机后俄罗斯未来经济作出“谨慎乐观的”评估基础上作出的。

  俄政府2010年度预算支出的70%将投向社会领域,主要将用于提高退休金、增加军人补贴等。同时,政府还将努力确保经济创新发展和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支出。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