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飞行员上演完美水上迫降 原是万人迷王老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1日09:25

  詹姆斯有望当选“CLEO2009年度最佳单身汉”

  
萨伦伯格的资料图片

  
  受到追捧

  事后,詹姆斯所属航空公司主席夏普赞扬说:“两位飞行员上演了一次完美的水上迫降,而且他们降落的地点靠近海岸,便于救援人员施救。他们的杰出专业技能使这一紧急事故有了一个完全不同的结果。”

  詹姆斯的英勇事迹被传开以后,人们发现这位英俊潇洒的飞行员在澳大利亚早就是明星了。今年年初,澳大利亚著名女性杂志《CLEO》曾评选詹姆斯为本年度最受欢迎的50名单身汉(2009"stop50 bachelors)之一。而且詹姆斯极有可能最终当选CLEO 2009年度最佳单身汉(Cleo Bachelor oftheYear )。

  此次完美迫降还让人联想到了美国“英雄机长”萨伦伯格。今年1月15日,全美航空公司飞行员萨伦伯格驾驶一架空客A320成功迫降在纽约市哈德逊河上,机上155人全部得救。(环球在线:柳洪杰)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