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海盗威胁杀死英国夫妇 索700万美元赎金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22日02:47
保罗·钱德勒夫妇的资料照片。
保罗·钱德勒夫妇的资料照片。

  索马里海盗威胁杀死英国夫妇 英国仍拒付赎金

  据新华社电 一对遭索马里海盗绑架的英国夫妇在20日公布的一段录像中说,海盗如果得不到赎金,可能在1周内“撕票”。

  英国夫妇保罗·钱德勒和蕾切尔·钱德勒,现年分别为58岁和55岁,10月23日遭到索马里海盗劫持。海盗索要700万美元赎金。

  这段录像显示,几名武装人员持枪站在钱德勒夫妇周围。保罗说,希望有人尽快和海盗联系,海盗因拿不到赎金正“失去耐心”,“如果(海盗)得不到回应,他们会毫不犹豫地杀死我们,或许在1周内。”妻子蕾切尔随后说,海盗准备停止向他们提供食物和饮用水。

  路透社报道,海盗可能已将钱德勒夫妇押至索马里沿岸小镇哈拉德海尔。

  英国外交部20日发表声明说,已经得知录像内容,但不会向海盗支付赎金,“他们是无辜游客。我们寻求立即释放保罗和蕾切尔”。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