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人拆迁房补偿少22万 树上搭窝住3个半月(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1月22日02:54

    拆迁补偿少22万元 六旬老人树上住3个半月

  老人在树上搭建的“窝”

  因高速公路连接道占地,重庆奉节六旬老人陈茂国家里1200多平方米的房屋被推倒。由于拆迁补偿金相差22万元,老人一怒之下爬上自家一棵15米高的桉树“安营扎寨”3个半月。

  老人在树上的“窝棚”用60多块木板捆成,只能容人半躺。三个半月来,老人的吃喝拉撒全在空中进行,必备生活用品也用绳子吊上去。

  此后,经当地一家媒体出面协调,有关单位愿意再支付22万元的补偿费,陈茂国终于“走”下他的“树房”。此时,他的头发长得像一团野草,衣服也破旧不堪,像野人。随后,早已在现场待命的一辆挖掘机立即上前,将这棵直径达50厘米的10年桉树连根拔起,树上的“窝”也一并倒下。

  据悉,奉节县委办公室主任曾当众保证,“下树后肯定不会抓他,还会给他做身体检查”。然而,就在其下树的当天下午,当地公安机关却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将其抓获,并于11月19日将其刑拘。

  据《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