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刊:《蜗居》台词露骨 百岁邵逸夫亲临TVB台庆(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2日08:24
  第二百四十四期

  
  迟帅北京庆生

  迟帅为了考虑各地粉丝的交通安全因素,决定今年简单的与朋友们一起度过。张晓晨“献吻”搞怪。 梁静茹订婚规

  梁静茹13日晚在杭州开唱,这是她婚前最后一场演唱会,全场7000名粉丝跟着大合唱,让她感动落泪。

  产后首度亮相的李湘走红地毯时听到粉丝大喊女儿名字,颇有感触当场落泪,接受采访时也不离女儿。

  天后蔡依林9月起闭关,放3个月大假,推掉多场商演,损失数千万。12月30日Jolin将参与跨年派对。

  范冰冰日前正式出任今年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形象大使,并为冰雪节拍摄其首部宣传片。

  今日是香港无线电视台42周年台庆,也是掌舵人邵逸夫爵士102岁寿辰。他对香港娱乐业产生巨大影响。

  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正在成都火热举行,全明星队员的朱时茂昨日在球场被本报记者逮了个正着。

  “艳照门”风波后,陈冠希顶着“贱男”封号,复出困难。但陷入事业低潮的他似乎桃花仍挺旺。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