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大学生网上卖创意作品 一个徽标值一万(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23日02:20


  大学生网上卖创意一个徽标值一万元

  大学生创意展吸引学子驻足观看

  本报讯 昨日,沙坪坝区大学城举行中国大学生威客创意大展,已经被市场认可的百余幅创意作品闪亮登场。其中一幅就是重庆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徽标,出自一位22岁大学生之手,而招标金额最高的是一个企业徽标,售卖价为1万元。

  记者看到,展出的大学生创意成果丰富多样:企业LOGO设计、动画片、宣传策划文案、网站制作、吉祥物等等,雇主有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人等。

  活动主办方猪八戒威客网站副总裁江瑶介绍,该网站注册的两百万位威客中,有1/3是在校大学生。通过网络平台,雇主抛出问题,威客们再给出自己的解决方案,雇主选取后即获取报酬。

  记者 丁香乐 冉文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