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贵州省侨联主席冀侨联系统联系实际加强队伍建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09:10
  中新网11月23日电据贵州省侨联消息,日前,贵州省侨联召开机关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省侨联主席吕虹就省侨联机关如何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吕虹强调,省委十届七次全会提出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这一重大举措是构建“和谐贵州”、实现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跨越的关键。一定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吕虹要求,要紧密联系贵州省侨联工作实际,深刻认识和理解为什么在党的建设中要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这一重大问题,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胸怀大局、振奋精神、恪尽职守、以良好的作风,加强学习和研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大力推进省侨联机关党的建设特别是干部队伍的建设,为实现贵州经济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做贡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