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股前瞻:投资者寻觅经济复苏更明确信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1:12
  本周四美国股市将因感恩节休市一天,“黑色星期五”将开启美国年底购物季,投资者将从消费状况和本周公布的其他重要经济数据中寻找更加明确的经济复苏信号。

  上周标准普尔500指数一度冲高至13个月来高点,最终全周回落0.2%,道琼斯指数上周微涨0.5%,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

  本周四是美国感恩节,市场将休市一天。而美国一年中最重要的购物季将在感恩节后的第一个周末拉开大幕,许多商家将借此扭亏为盈,财务报表上代表亏损的红字将转成代表盈利的黑字,因此这一天也被称为“黑色星期五”。

  消费占美国经济的比重超过七成,因此投资者将从今年商家的销售业绩中寻觅经济状况更确切的信息。

  本周美国还将公布修正后的第三季度GDP数据。据路透社统计,经济学家预计这一数字将由此前公布的增长3.5%下调至2.9%,这意味着此前对美国经济复苏速度的判断或许过为乐观。本周其他重要消息包括商务部将公布的10月新房销售数据,及美联储将公布的上次货币政策会议记录。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