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逛街情侣分工抢劫被捕 看守所内闹分手(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1:44
  进入11月以来,铁岭银州区内接连发生多起抢夺、抢劫案件,警方接到报案,被抢者几乎都看到包被男子抢夺后,一名女子紧跟着男子逃窜。

  案件频发,引起铁岭市公安局及刑警支队的高度重视,富晓东副局长和刑警支队张学凯政委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在银州城区内设置多个蹲守点,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

  11月15日8时许,铁岭市银州区南马路商业街附近,邱女士独自行走在街头,在她身后不远处,一对情侣挎着胳膊跟在后面。

  走到乐天堡酒店附近,一个男子快步跑到邱女士身后,拽下邱女士的挎包。邱女士呼喊求救,惊慌失措的男子随手用包将邱女士打倒,拽着女友向西面逃窜。两名铁岭县公安局的协勤人员路过,将两人抓了个现行。

  被抓的男女康某、马某分别为22岁、19岁,两人在沈阳打工时相识。在铁岭县看守所内,二人却“掰”了。

  记者问他们为什么要到铁岭来的时候,马某特别冷漠地对记者说,“是我自己的事,你就不要再问了。”在进一步的交谈中,马某矢口否认自己和男朋友康某一起抢劫的事,她说,每天男朋友出去抢钱,她就在家待着,抢回来钱,两个人一起花,她没想过这么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

  在另一间提审室,康某告诉记者,每次抢劫都是他和女朋友一起去,女朋友负责物色目标,看到有单身女子带着包走,两人就假意靠近,随后他进行抢劫。康某说,他来铁岭本来是想到家具市场找点活干,但发现干什么都不容易,赚钱也不多,一时糊涂就干起了抢劫,在女人街、贸易城等地段共抢劫人民币万余元,现在肠子都悔青了。

  警方认定,二人抢劫、抢夺作案多起,不到10天的时间涉案金额就达万余元。(辽沈晚报 赵天乙)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