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马华总会长劝马华息争:“做好猫为华社捉老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4:27
  中新网11月23日电马来西亚华总总会长方天兴指出,马华本身不只拥有一只是好猫,而且拥有很多会捉老鼠的好猫,并遍布天南地北,什么颜色都有,在不同地方,不同岗位,在为华裔捉老鼠。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他是在文冬中华商会庆100周年宴会上受邀致词时,以“做好猫”论来劝导马华解决党争,他希望说出这句话不能被视为,或歪曲为干预马华家事的诠释。

  “华裔在过去一年来,特别是在最近,高度关注马华公会不断发生内部矛盾、分裂、并抱着希望马华能尽快冷却、整合,并全情重投华社服务工作。”

  他说,普遍上华社,对马华的纠攘,一些从关注,观望到好言相劝,都抱着“不干预、不忽略、甚至不放弃”的宏观立场。

  他说,只要大家开诚布公,抛开一切成见,重新携手向前,华社都会乐见其成,并协助玉成美事。华总也深切希望,身为国内最大的华基政党,能够全面重新整合,并朝向今后两造继续就华社课题紧密配合,协助与捍卫的基础和立场。

  “任何问题都能够解决,也没有不能解决的问题,尤其是涉及人事的问题,如果这样的问题不能解决,马华如何领导族群呢?”

  他也是彭亨州华人社团联合会会长,他也赞赏文冬中华商会在庆祝100周年时,能够筹募会员子女教育奖励基金,这也证明华裔重商与重教育的特性,以及两者间不可缺的民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