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南洛阳市外侨办关爱老归侨 筹集资金进行体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4:30
  中新网11月23日电据河南外侨办网站消息,河南省洛阳市的归侨大部分是建国初期和六十年代回国的,并分配到洛阳企事业单位工作,一干就是几十年,为洛阳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现在他们年岁已高,身体状况较差,生活不宽裕。

  洛阳市外侨办树立“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理念,详细了解每位归侨的情况,决定:筹集资金,选最好医院,为老归侨作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

  11月18、19日两天,在河科大第一附属医院为老归侨进行了体检。该院领导和各有关科室给予了大力支持,抽调优秀的医务人员,优先为归侨体检,认真仔细作了肝、胆、肾、胰、前列腺、子宫附件、血流变、心电图、心脏彩超或脑CT等项目。

  体检期间,虽天气寒冷,但参加体检的80位老归侨和归侨的遗孀(无工作),个个心里热乎乎的,他们激动地说:市政府还始终挂念着我们这些老归侨。我们感谢市政府的关怀,感谢市外侨办为归侨办实事,做好事,热心细致为归侨服务的精神。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