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协管员笔试考“亚运吉祥物” 难住不少考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4:46

  本报讯记者何奔、通讯员交宣摄影报道:交通协管员笔试考英语、广州历史、亚运知识。昨天,3344名广州市民在麓景路广播电视大学参加交通协管员笔试。部分试题有如考核亚运会志愿者,考生普遍反映难度不大,多数考生在半个小时后迅速完成考试,轻松走出考场。

  笔试题目包含时事政治、交通安全法、广州历史和地理等三大部分,除规定动作外,本次考题特别增加了关于广州亚运小知识和英语礼貌常用语的题目。当中一道客观选择题问广州亚运会吉祥物的名称,考住了不少考生。有考生表示平时有关心新闻,却从未留意这些亚运细节,对于“祥和如意乐羊羊”5只小羊的名字叫不上来。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