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甘绍宁在四川调研成都市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23日16:21
  11月2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在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和成都市高新区就园区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工作进行调研。

  甘绍宁听取了四川省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四川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将知识产权工作与四川经济的发展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二是将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作为做好与经济发展结合的基础;三是加大知识产权的宣传力度;四是要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理论和工作方法。

  甘绍宁听取了成都市知识产权局和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成都市在创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和高新区在开展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