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台州海域一渔船被撞沉没2名船员全部获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3日17:14
  新华网浙江台州11月23日(王小川、郏策)一艘木质渔船11月23日上午9时30分许在浙江省台州市大陈岛附近海域被撞沉没,由于救援及时,2名船员全部获救。

  肇事渔船“浙象渔25218号”船长张某介绍,23日上午海上能见度较低,9时30分许渔船航行到东径121度58分7秒、北纬28度31分7秒附近海域时,雷达显示右舷前方有大船靠近,为了规避渔船向左转向,撞上了在该海域作业的一艘木质渔船,导致木质渔船船舱进水沉没。事发后,“浙象渔25218号”及时展开救援并成功将2名遇险船员救起。

  据台州边防部门提供消息,沉没的木质船长15米、宽3.3米,原来的船号为“浙路渔3645”,前段时间被渔政部门注销。

  目前,事故原因及善后工作还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