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歹徒抢手机后又强吻 少女急中生智咬伤嫌犯舌头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1月24日02:10

  抢手机后又强吻

  被女孩咬伤舌头

  本报通化讯(记者 闫硕) 少女遭遇抢劫后又遭侮辱,急中生智的她咬伤嫌犯舌头。

  抢匪“劫色”未果

  11月22日19时许,梅河口市湾龙乡某村7组17岁少女李某独自行走,边走边与好友打电话聊天。身后突然窜上来一个满嘴酒气的男子,不容分说就拽着她要往9组的桥下拉。

  “大哥,你要手机我可以给你,别伤害我就行!”李某把手机给了对方。

  拿到手机后,男子并未罢手,将李某拉至桥下。在对方亲吻李某时,她急中生智将对方的舌头咬伤出血。就在对方愣神时,桥上走来3个人,李某大喊救命。男子见事情败露,迅速逃离现场。

  循迹抓到歹徒

  李某到湾龙派出所报了警。所长王永强带领民警迅即赶到现场,发现雪中嫌犯留下的脚印,顺着脚印找到了嫌犯的住所,将正躺在炕上呼呼大睡的嫌犯车某抓了个正着。

  有被咬坏的舌头作证据,车某对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37岁的湾龙乡村民车某,离婚后始终在外地打工,案发一周前回家。案发当日,与他人饮酒过量,从路边一小卖店买完烟后,偶遇李某顿生歹意,对李某实施抢劫后又欲实施侮辱。

  目前,犯罪嫌疑人车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