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星航空资产因无人登记而流拍 月底将重启拍卖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09年11月24日02:12

  因无人登记而流拍

  东星航空资产月底重启拍卖

  记者邓隆飞澎冰武汉报道  原定于月中举行的东星航空有限公司首笔资产拍卖会,因无人登记而流拍。受东星航空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委托,湖北德润古今拍卖有限公司二度公布拍卖信息:东星航空首笔资产本月30日重启拍卖,并对底价进行打折。

   今年8月26日,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裁定宣告东星航空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东星航空随之进入破产清算程序。9月14日,东星航空公司第一、第二次债权人会议上,债权人经书面表决通过了破产管理人宣读的破产财产变价方案。随后,受东星航空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委托,湖北德润古今拍卖有限公司负责此次资产拍卖。

   根据东星航空破产管理人公布的数字,截至目前,共有223家单位和个人向破产管理人申报了共计269笔、总价额58.36亿元的债权,其中,经审查确认的债权有209笔,总价额为9.03亿元。东星航空已严重资不抵债,无力清偿到期债务。

   据湖北德润古今拍卖有限公司在当地媒体发布的拍卖信息称,首次拍卖标的为东星航空有限公司部分实物资产,其中存货部分包括原材料、机供品、低值易耗品、航材消耗项;固定资产部分包括机器设备、车辆、电子设备、航材高价周转件,参考价2900万元。每家竞标者要提前交纳支持竞买保证金200万元。因无一家竞买,11月16日的首次拍卖会流拍。

   湖北德润古今拍卖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媒体表示,二次拍卖已将拍卖物参考价以及竞买保证金调低、打折,以其吸引竞拍者。即日起至11月27日,首次拍卖实物参考价调整为2300万元,支付竞买保证金也调到100万元,于11月27日16时截止。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