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海河流域水文工作会议在并召开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5:08
  时间:2009-11-24 04:16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王恩瑞通讯员梁述杰)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主办的海河流域水文工作会议,11月14日在太原结束。海河流域北京、天津、山西、河北、河南、山东、辽宁、内蒙古8省区市水文部门的与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将流域省界水文监测站的建设和水文水资源测报,列为“十二五”期间的重点建设项目。会议提出,海河流域内包括了北京、天津这样一些中心城市,所以具有防汛抗旱工作责任重大、洪水预报和调度难度大、蓄滞洪水区运用机遇大、省市边界矛盾多等特点,水文监测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对水质水量的测报提出了更高要求。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