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律宾人质劫持事件已致36死(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4日07:21

  菲律宾军方11月23日说,当天在菲南部马京达瑙省遭持枪者 劫持的40人中,已有21人被杀害,目前菲军方正在当地寻找其他被劫持者。图为2009年5月26日菲军队装甲车在马京达瑙省执行任务的资料照片。新华社/法新

  菲律宾军方23日说,大约100名武装人员当天在南部马京达瑙省 劫持40人,其中21人遭到枪杀。

  菲律宾《询问者》报援引当地官员的话报道,遭 劫持人员当时前往省会谢里夫阿瓜克的选举委员会递交竞选材料。

  劫持

  军方发言人科洛内尔·乔纳森·庞斯说,武装人员将遭 劫持人员带往南部棉兰老岛马京达瑙省山区。

  庞斯介绍,军方已派士兵前往事发地,维持治安,解救遭 劫持人员,避免暴力事件升级。

  当地地区军方领导人阿尔弗雷多·凯顿少将告诉当地电台记者,军方已经发现21具尸体,包括13名女性和8名男性。

  “我们的士兵抵达出事地点……(发现)他们遭武装人员射杀,”凯顿说,“我们发现21具尸体,搜救行动仍在继续。”

  凯顿说,眼下还无法确定这起 劫持事件的幕后主使。

  更多新闻聆听中央台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责编:王晓宇 来源:新华网

  分类广告

  ·

  ·

  ·

  ·

  ·

  ·

  ·

  ·

  ·

  ·

  ·

  ·

  中央台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C) 京ICP证090147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