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装甲车阿富汗战场上“水土不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10:21
  英国“斗牛犬”计划中为驻伊拉克英军配备的装甲车移至阿富汗战场后“水土不服”。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23日报道,“斗牛犬”计划为一些装甲车配备厚装甲,在伊拉克城市作战中表现不俗。但阿富汗战场环境与伊拉克区别较大,一些军事指挥官先前警告这些装甲车不适应阿富汗战场。

  英军在阿富汗使用的名为“夺取”的“陆虎”军车先前在伊拉克战场服役。这种车装甲厚度不足,遭遇路边炸弹袭击时防护能力不够,频频导致人员伤亡,英军士兵称之为“会移动的棺材”。

  “猛犬”装甲车最受英军士兵信任,但只能在道路宽阔地带行驶,而阿富汗多数战场道路狭窄崎岖。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