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痴情男子不断借钱为取悦女友 无力还债上吊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0:47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速递员8个月前认识在卡拉OK工作的女友,为满足对方物质要求,不断向财务公司借钱,致债台高筑无力偿还,上周一离开寓所后失踪,至23日被发现在大埔旧居对面山坡上吊身亡,其父母闻噩耗后伤心欲绝,怒斥女方逼死独子。

  有社工呼吁青少年要认识真正爱情并非建筑在物质上。

  自缢男子刘灏仁(27岁),被发现时已死去多时,由消防员解下抬下山交仵工送往殓房。警方在其身上找到身份证,其后联络到刘父到场认尸,他神情哀伤指责儿子是被女友所累走上绝路。警方在现场无检获遗书,相信事件无可疑。

  现场消息称,刘为家中独子,有一姐一妹,一家五口住将军澳,他任职速递员,月收入9000多元,儿时曾在上吊现场附近居住过。

  家人透露,阿仁一向自给自足,生活尚好,也无欠债纪录。约8个月前,他在一间卡拉OK连锁店认识一名女职员后迅即与对方堕入爱河,其后女友不断要求阿仁协助租屋、购物等。阿仁为满足对方,入不敷支,遂向财务公司借款,由最初数万元滚至逾10万元。

  “他为女友租屋却非同居,自己要返家里住,又要不时买礼物给对方。”阿仁早前曾因财困向家人求助,家人替他偿还数万元,但债务未清,早前更有人上门追债。家人怀疑是女友不断苛索金钱令阿仁债台高筑,曾欲致电对方查问,但又联络不上,连儿子死讯也不知如何告知。

  刘于上周一(16日)离家后便告失踪,至23日下午4时许被行山客发现在大埔山塘路一处山坡上吊。

  “并非人人是富豪第二代,以物质满足爱侣也非爱情真谛。”专门辅导青少年的注册社工林强表示,青少年想用物质来取悦爱侣无可厚非,但要了解自己能力,也应坦诚向对方透露实情,若是相爱便能互相谅解。家长若发现子女堕入债务困难,出手相助前应先了解问题所在,为迷失的子女分析,引领他们走出迷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