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杭州施暴凌辱“讨薪女工”案有进展 4人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批捕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24日10:54
  本报杭州11月23日电 记者陈东升通讯员张永睿今天,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检察院对殴打、凌辱“讨薪女工”王鸿丽及其丈夫郝刚的杭州市风格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粟某及由粟某纠集的陆某、汪某、周某4人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

  杭州风格服饰有限公司员工王鸿丽在讨要工资、业务提成过程中与公司总经理、犯罪嫌疑人粟某发生纠纷。2009年11月1日14时许,王鸿丽和丈夫郝刚及朋友祝某3人再次来到金桂大厦杭州市风格服饰有限公司讨要王鸿丽的应得报酬时,犯罪嫌疑人粟某与其纠集的犯罪嫌疑人陆某、汪某、周某等人殴打、凌辱王鸿丽及其丈夫郝刚,在此过程中,粟某还用刀将王鸿丽左胸壁刺伤。

  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粟某、陆某、汪某、周某随意殴打他人,情节严重,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的规定,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遂作出了对粟某等4人批准逮捕的决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