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印尼多位华人官员大联欢 呼吁华裔参政议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0:54

  前左起:熊德怡、戴元明、Andi RiyantoLie、何锦成、杨秀珍、陈涵平、李祥胜。后左起:蔡水霖、Feili、戴元梁、李伯巧、黄少凡、Prof.HendrawanPhd、洪明辉、曾照增合影。(周顺毅摄影)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报道,印华百家姓协会与印尼民族民主论坛(FORDEKA)为欢迎印尼全国各地华裔当选印尼国会议员(DPR)、地方代表(DPD)、省地方议会议员(DPRD I)、县地方议会议员(DPRDII),于11月20日晚上7时,在椰城巴达维亚酒店举行交流恳亲宴会。

  印尼民族民主论坛总主席李伯巧致开场白,对全国华裔议员的拨冗参加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能进一步促进彼此间的友谊,大家相互认识与交流,进而为印尼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定作出积极贡献。

  李伯巧称,他们成立“印尼民族民主论坛”是为了提携年轻一辈人士来学习政治,因此,他也藉此机会呼吁印尼华裔日后要更敢于参政,并且积极投入行政与执法委员的行列里,如:民政公务员、警察、国军等,希望在和社会层面有华裔投入服务,这也就是本论坛的宗旨和学习政治的目的。

  印华百家姓总主席洪明辉表示,在科技信息发达的今天,未来该组织的章程和各项活动也将上载到网路上,让所有各地区分会成员能够了解协会的发展情况。

  华社贤达谢英隆致词对洪明辉荣任百家姓总主席表示祝贺,并希望该会在他的领导下,会务蒸蒸日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印华百家姓前总主席熊德怡,国会议员曾照增,省地方议会议员何锦成,县地方议会议员戴元明等在恳亲会上踊跃发言,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对于华裔应如何融入主流社会等提出各自宝贵的意见和看法。(周顺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