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宁夏育才高级中学甲流疫情防控不力被通报批评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4日10:59
  人民网银川11月24日电 (记者周志忠 礼牧)宁夏银川育才高级中学因甲流疫情防控不力被通报批评。

  2009年11月20日晚18:45时左右,银川市甲流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接到电话报告:宁夏育才中学出现两名发热虚脱学生。相关人员立即赶往宁夏育才高级中学了解情况并进行紧急处置。在处理过程中,指挥部发现,宁夏育才高级中学在甲流防控工作中存在严重问题:

  防控意识不强,措施落实不到位。自10月25日至11月20日近一个月来,该校日均新增11例发热学生,最高日新增25例,疫情持续处于一个连续的高峰平台期,流行趋势至今未出现明显的下降,学校疫情未得到有效的控制。

  学校未严格落实出入校登记制度。10月28日至10月31日,只登记3名外来人员进入学校,11月1日至11月17日未进行登记,11月18日至11月28日,只登记6人;且学校对入校的人员未监测体温。

  学校晨、午检工作落实不到位,监测不灵敏,部分班级、宿舍晨午检只是一问了之,未落实在“检”字上,本次出现发热虚脱的两名学生已发热两天,却未在当天及次日的晨、午检中发现和报告。

  针对以上情况,银川市甲流防控指挥部决定对宁夏育才高级中学给予通报批评并在媒体上曝光,对其限期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