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主持人利菁影射杨宗纬带美眉开房 被判无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4日16:26
  】

  

  中新网11月24日电台湾主持人利菁被控在节目上与夜店公关庞清远影射歌手杨宗纬带美眉开房间,利菁和制作人黄琳容被依诽谤罪起诉,台北地方法院以罪证不足,判利菁和黄琳容无罪。

  去年3月24日,利菁(本名吴明恩)主持的《麻辣天后宫》在录影时请来宾就“艺人在夜店的夸张行径”进行讨论,夜店公关阿庞(庞清远)爆料,有歌手带美眉开房间,并暗示此人是第一届选秀节目的杨姓参赛者,影射杨宗纬带女人开房间。

  这段内容因有争议,事后并未在电视上播出,但参加录影的报社记者撰稿并见报,杨宗纬便对利菁、黄琳容和阿庞提出诽谤告诉,并要求阿庞登报道歉及赔偿。

  阿庞已依诽谤罪判刑3个月、可易科罚金,并赔偿1元及登报道歉。利菁则从证人被改列为被告,出庭时还一度委屈泪洒法庭,表示无奈被消费。

  检方认定利菁、黄琳容在录影时未制止阿庞诽谤杨宗纬,属“不作为共犯”,台北地院则认为主持人利菁并没有防堵来宾发言、记者采访报导的义务,而且该段节目并未播出,据此认定两人无诽谤犯意,以罪证不足判利菁和黄琳容无罪,全案仍可上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