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滇警方联手破获贩毒大案 缴获海洛因9公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17:19
  新华网银川11月24日电(记者张钦)宁夏、云南警方近日联手破获一起特大贩运海洛因案件,缴获海洛因9公斤,4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落网。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介绍,11月13日,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接到云南警方的紧急案件通报:一个长期从事毒品贩运的团伙将于近日通过物流公司,从云南向宁夏吴忠市贩运大宗海洛因。

  自治区公安厅随即要求吴忠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迅速破案。13日23时许,民警在银川市某物流公司查获了从云南昆明邮寄到吴忠的包裹,查获海洛因9公斤。

  14日,吴忠警方设下埋伏,准备抓获前来取包裹的犯罪嫌疑人。但由于犯罪嫌疑人有所警觉,他们并没有取货,而是乘车赶往位于吴忠市南部的同心县。当日晚,犯罪嫌疑人龙某某、黄某某在前往同心的路上被设点盘查的警方抓获。根据线索,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龙某也落网。

  经突审,三人交代了犯罪嫌疑人杨某贩毒的经过。11月16日,杨某也被警方抓获。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