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纽约厕所大使征选5人胜出6个星期挣1万美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4日16:22
  纽约时代广场厕所大使征选活动产生了5名优胜者,他们将从23日开始上工,除了和前去方便的观光客和购物者聊天之外,他们还得撰写博客,和大家分享工作经验。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厕所大使是一份短期工作,6个礼拜薪水1万美元,5名优胜者是从好几百人里面脱颖而出。虽然他们现在很难想象在年底购物和度假旺季,人潮拥挤的时代广场公厕会是什么光景,不过在遍寻不着公厕的纽约,设置临时厕所,肯定是一件大功德。

  比赛优胜者之一、31岁的大提琴家安妮说,她就经常因为内急,而不得不买杯她不想喝的咖啡,好使用咖啡厅厕所,或是假装是要找人或是洽公,进饭店厕所方便。

  临时厕所是一家卫生纸制造商的德政,它们从四年前开始,每年岁末的度假与购物旺季,在曼哈顿中城设置20个临时厕所,每年只开放6个礼拜,估计吸引50万人使用,厕所大使的任务就是加深大家的使用印象,在失业率高涨的现在,6个礼拜1万美元薪水的工作,打着灯笼也找不到,征选过程竞争之激烈可以想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