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民党为党籍县市长候选人造势 马英九要求扫街

来源:台海网
2009年11月25日07:42
  台海网11月25日讯 国民党以“行动中常会”形式为党籍县市长候选人造势,但举办三场后效果不佳,还出现候选人大炒族群议题等脱序演出。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天在中山会报中全面检讨行动中常会的辅选效果,要求未来三场应多介绍三合一候选人,并要求将造势大会、车队拜票及徒步扫街纳入辅选行程中。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在党务一级主管中央工作会议里,检讨过去一周在屏东县、新竹县及花莲县举办的三场行动中常会,“屏东县跟花莲县的候选人特质,没有在行动中常会里被凸显出来,必须设法改进。”并要求未来三场在宜兰县、云林县及嘉义县的行动中常会,必须改变形式,让候选人有多表现的时间。

  中常委:直接扫街造势效果更大过去一周三场行动中常会,中常委为避免被冠上“辅选不力”的帽子,几乎场场出席,但参加会议却不发言的形式,党中央并未事前与中常委沟通,很多人坐了几小时的车抵达目的地,有中常委就直言“我看中常会乱七八糟的开始,糊里胡涂的结束,不知道开这中常会干嘛?有效果吗?”有中常委认为,直接造势扫街的效果,绝对大于行动中常会。

  行动中常会效果不如预期,非仅中常委所想。马英九也在中常会报里要求党中央重新规画行动中常会,包括“开会时间不要太长、不要超过一个小时”,行动中常会不要流于会议形式,在会议之外必须搭配造势大会、车队扫街与徒步拜票,必要时增加重点区域的辅选行程,才能有效强化辅选效果。

  国民党将花莲县、宜兰县、嘉义县与新竹县列为重点区域,选前最后一周马英九已排入超过十二场的大型造势活动,包括外岛金门县、澎湖县都要亲自跑一趟,稳固蓝军选票。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