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化油剂罐受热膨胀爆炸 女路人被液体溅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5日11:01

  放在电单车挡风玻璃位置发生爆炸的金属罐。(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九龙城马头涌道后巷24日发生罕见意外,1瓶放在电单车车头,司机作清洁用的化油剂,疑被阳光照射数小时后受热膨胀发生爆炸,液体四溅,1名途经餐馆女工背、颈被溅中,皮肤红肿送院。

  期间警方一度误为镪水弹狂徒再现,大为紧张,封锁现场并进行拍摄录像,幸调查后证实只是虚惊一场。

  现场为马头涌道后巷,发生爆炸的是一个使用过的金属果汁瓶,据悉事发时载有疑是用作清洁的化油剂,据悉属于一名36岁黄姓装修工人所有。24日上午11时,黄将其电单车停泊该处后巷内,而该瓶化油剂则随意搁置在车头挡风玻璃位置。

  24日下午2时26分,1名在富宁道附近餐馆任职的54岁妇人,步经该处后巷时,突闻身后传来一声闷响,随后察觉背及颈部被液体溅中,感灼热痛楚,疑被高处坠下腐蚀性液体淋中,大惊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