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世界卫生组织对抗达菲甲流病例展开调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5日12:02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TO)一名发言人表示,该组织正在调查英国与美国有关甲流或对达菲产生抗药性的报告,这些病人的免疫力均严重下降。

  英国卫生保护署(HPA)称,在威尔士发现五名甲流病人对达菲产生抗药性。

  HPA称,这些病人们症状严重,免疫系统下降,这可能使病毒更易产生抗药性。该机构还表示,这种抗药毒株可能通过人际间传播。

  世卫发言人Thomas Abraham在日内瓦表示,“我们已经看到报告,我们需要调查。”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上周也报告杜克大学医院出现四例抗达菲病例。报告称,这四人病情均非常严重,免疫系统严重下降,且患有多种其它病症。

  Abraham称,两国报告的抗达菲性病例所涉及的病人均有免疫力严重下降的问题。

  “我们将研究是否需要采取额外措施,以保护这一病患群。这可能意味着他们面临的风险比其它人更严重。”

  世卫先前也报告过对达菲产生抗药性的甲流病例,但表示这种情况较为罕见。当被问及威尔士的病例是否为首批人际间传播的抗药性甲流病例时,Abraham回答道,“就我所知,可能性是有的,但还没有被证实。”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