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文化体制改革…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26日05:02
  时间:2009-11-26 04:0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1月25日讯(记者孟苗)今天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听取了各市委宣传部部长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对文化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进行研究部署,要求各市要高度重视,积极稳妥,确保完成。

  为加快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实施文化强省战略,促进全省文化事业发展和文化产业发展,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今年,省委、省政府对全省文化体制改革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要求各市要加快推进经营性文化单位转企改制,加快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单位的运行机制创新,推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完善政策保障体系,加强组织领导。

  目前,太原、忻州、晋中、阳泉、晋城等试点地区的文化体制改革呈现良好势头,各市的文化体制改革正在积极、稳妥地向纵深推进。从下周开始,我省文化体制改革将步入全面验收阶段,各市文化体制改革验收工作于12月10日基本完成。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