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北盛汽车日产突破800辆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26日06:37
  本报讯(记者刘国栋)11月24日18时,上海通用(沈阳)北盛汽车别克GL8陆尊生产线的总装车间工人房健与工友一起,开始上夜班——GL8生产线开始单班变双班。

  在这之前,北盛汽车雪佛兰科鲁兹生产线已于10月19日由单班变成双班,北盛汽车产量开始双提速。当日,两个双班生产线产量突破800辆,预计2009年全年产值将突破百亿元。

  今年北盛汽车的产量一直在不断提升。4月份雪佛兰科鲁兹轿车一上市即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供不应求;而别克GL8陆尊公务商务车依旧是车市的紧俏车型之一。两条生产线都实行双班制后,预计北盛汽车12月份单月产量将突破2万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