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律宾人质事件彻查难(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6日07:55

  11月24日,一名当地人在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地区的马京达瑙省一处郊外检查被杀害的人质尸体。菲律宾总统阿罗约24日宣布,从当天起,菲南部棉兰老地区的马京达瑙省、苏丹库达拉省和哥打巴托市进入紧急状态。新华社/路透

  菲律宾军方25日说,当天新发现11具23日劫持事件遇害者尸体,使死亡人数升至57人。

  总统格洛丽亚·马卡帕加尔·阿罗约宣布26日为菲律宾全国哀悼日,悼念这次事件中的受害者。她同时下令军队立即对行凶者采取果断行动。

  现阶段,警方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

  首提嫌疑人

  菲律宾搜救人员当天在马京达瑙省南部一处高速公路附近发现这11具尸体。当地媒体报道,迄今发现的57名遇害者中包括18名记者。

  现阶段尚未抓捕这起惨案的嫌疑人。菲律宾警方发言人莱昂纳多·埃斯皮纳24日说,初步调查显示,达都温赛镇长下属卷入这起劫持事件。

  达都温赛镇长是小安达尔·安帕图安。这是警方首次谈论具体嫌疑人,先前只是说安帕图安家族的私人武装涉嫌制造这起事件。

  菲律宾新闻部长兼总统府新闻发言人塞尔赫·雷蒙德说,只有掌握安帕图安家族涉嫌此事的确凿证据,才能作出任何逮捕决定。

  “我们需要遵守正当程序,让现场调查人员通过调查取得证据,”他说,屠杀事件所有幕后主使都将遭逮捕并绳之以法。

  他说,阿罗约已向安帕图安家族发话,要求他们不得阻挠警方调查。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责编:王晓宇 来源:新华网

  分类广告

  ·

  ·

  ·

  ·

  ·

  ·

  ·

  ·

  ·

  ·

  ·

  ·

  中央台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聘信息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C) 京ICP证090147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