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大民调6成不满意马英九执政

来源:台海网
2009年11月26日08:05
  台海网11月26日讯 台大最新调查指出,有高达近六成的民众不满意马英九的执政。

  据台湾TVBS报道,近84%不赞成统一有趣的是,受访者被问及去年“大选”的投票行为时,四成七九民众投票给国民党的马萧,二成一四投给民进党的谢苏,显示占多数的马萧支持者都对马英九执政表现高度失望。

  问卷中也对最喜欢看哪一份报纸进行调查,结果自由时报居冠,阅报率为一成七六,其它为苹果日报一成三二,联合报一成二九,中国时报○.八二成。受访者最喜欢看的电视新闻,依序是TVBS一成六九、三立一成三八、民视一成一八。

  这项计划是由台湾大学经济系特聘教授刘锦添主持,调查由故乡市调公司针对二十岁至六十五岁民众以电话访问方式,成功访谈了一二○八位受访者。研究报告预订下月才会正式对外发表。

  对马英九整体表现,非常满意○.三七成,有点满意三成二二,不太满意三成四九,非常不满意二成四八。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