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尔及利亚官员预计欧佩克维持原油日产限额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6日10:02
  新华网阿尔及尔11月25日专电(记者夏晨 郑斌)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长沙基卜哈利勒25日预计,定于下月举行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部长会议将作出维持原油日产限额不变的决定。

  阿尔及利亚通讯社援引哈利勒的话说,在世界经济形势仍不明朗的情况下,“我们将维持现在的产量,直到对世界经济形势有更加清晰的认识”。

  11月24日,在阿尔及尔出席第三次阿尔及利亚-委内瑞拉混合委员会会议的委内瑞拉能源和石油部长拉斐尔拉米雷斯也说,欧佩克最关心的是石油市场的稳定,在下个月的石油部长会议上,欧佩克各成员国代表将探讨2010年经济前景,并把高企的石油库存因素考虑在内。

  针对近期国际油价上涨,拉米雷斯本月初曾表示,委内瑞拉反对欧佩克增加产量。

  欧佩克将于12月22日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举行第155届石油部长会议,以决定未来一段时间该组织的产油政策,其决定对国际石油市场供应以及油价具有极重要的影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