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6日13:40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是上中下游一体化的能源化工公司。公司主要经营业务包括石油和天然气的勘探、开发、生产储运和贸易,石油的加工,石油产品的生产、贸易及运输、分销和营销,石化产品的生产、分销和贸易。

  中国石化集团控股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于2000年10月和2001年8月在境外境内发行H股和A股,并分别在香港、纽约、伦敦和上海上市。

  中国石化是中国第二大原油和天然气生产商,是中国最大的石油产品及主要石化产品的生产商和供应商。炼油能力居世界第三位;乙烯生产能力居世界第六位;拥有完备的成品油和化工产品销售网络,其中拥有自营加油站近三万座,时时刻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中国石化在《财富》2009年度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第9位。

  中国石化将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秉承“发展企业、贡献国家、回报股东、奉献社会、造福员工”的宗旨,朝着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跨国能源化工公司目标不断迈进。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22号

  邮编:100728

  网址:www.sinopecgroup.com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