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外交部宣布:温家宝将出席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26日15:55
  新华社快讯: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6日宣布,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出席于12月7日至18日在丹麦举行的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

  外交部气候变化谈判特别代表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2009年11月25日,外交部新闻司与中国记协联合举办“新闻茶座”,邀请外交部气候变化谈判特别代表于庆泰大使就气候变化问题向中外记者介绍情况并进行交流。来自美联社、彭博新闻社、路透社、法新社、德新社、共同社、加拿大广播公司、瑞士德、法语广播电台、瑞典电视台、挪威《日报》、意大利《晚邮报》、荷兰广播电视协会、西班牙电视四台、新加坡《联合早报》等30多个国家的100多名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于庆泰表示,气候变化问题是全人类面临的严峻、现实的挑战,需要各国通力合作,携手应对。中国政府本着对本国人民和全人类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气候变化问题。中国政府充分认识到气候变化问题的严重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地走可持续发展道路,采取了强有力的政策、措施和行动,积极应对气候变化。详细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