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店售卖2012方舟船票 价格百万到千万不等(图)

来源:红网
2009年11月27日00:23
已有人出售“方舟船票”
已有人出售“方舟船票”

  1百万到1千万不等 网店售卖2012方舟船票?

    红网长沙11月26日讯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实习生 向佳明 记者 王梦颖) 在时下最热门的电影《2012》中,人类为迎接地球毁灭的灾难,于是在中国西藏秘密制造了诺亚方舟,希望挽救3万人与众多物种,延续地球生态。想登上方舟,需要支付10亿欧元的费用。

  虽然2012的预言已被权威科研机构否定,但在某大型购物网站上,已有人开始出售“方舟船票”。记者26日调查得知,这不过是商家为提高访问量产生的创意。

  “世界末日,快来购买船票。”“2012,提前预订方舟。”记者在网站上搜索“诺亚方舟”“票”等关键字,出现了17个相关卖家。点开网页可以看到,“船票”设计得非常精致,还打上了联合国的Logo。店主称,“本店为联合国唯一指定大中国区网络销售点”,还有“潘基文亲笔签名”。至于“船票”价格悬殊,从100万到1000万元人民币不等。“有了这张船票,便可以于2012年12月21日中午12点登上诺亚方舟,逃离地球末日。”

  记者联系上一位叫“超哆哆”的卖家,他表示:“有了这张票肯定能登船,目前卖得很紧张,必须提前预订。”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