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曾遭普京枪击幼虎产下虎崽(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7日02:24

  普京发言人:不但没丢,还生孩子了

  新快报讯 去年,俄罗斯总理普京用麻醉枪击昏一头5岁大的雌虎,救下险入虎口的记者一事传为美谈,普京亲手为老虎佩戴上追踪器的照片更是见诸全球传媒报端,然而,这只“有幸”被普京打过的老虎近日再度引起人们的担忧与关注:它可能失踪了。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6日报道,世界动物基金会的干事弗拉德米尔·克里夫25日告诉记者,从今年9月中旬开始,捕捉这头老虎踪迹的卫星追踪器就“陷入沉寂”。

  但普京的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老虎还好好地活着,是追踪器的电池用完了,野生动物保护组织的科学家在一两个星期前已经为其更换了新的追踪器,目前追踪系统还在调试中。

  佩斯科夫说,这头雌虎甚至还产下了一头幼虎,也“获赠”追踪器一台。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