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毒贩自制改造枪支防身 高速路上鸣枪测枪支性能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1月27日02:53

  卖毒制枪

  开车上高速公路,对空鸣枪

  剑啸

  台中县警方近日破获一个毒品买卖集团,嫌犯担心毒品买卖过程被黑吃黑,还自制改造枪支;更可怕的是,他们还会利用晚上,开车上高速公路,对空鸣枪,测试枪支性能,行径十分嚣张。警方押着嫌犯,从汽车副驾驶座底下,翻出了2把改造手枪以及多发子弹。

  台中县刑警大队破获毒品买卖犯罪集团,绰号“阿西”为首的6名嫌犯,担心在毒品交易过程,会被黑吃黑,买来1比1的模型枪,光是利用虎夹、电钻等工具,就能自行改造成仿柯特90手枪。为了确定枪枝性能,甚至还开车上高速公路,来回试枪。

  警方强调,嫌犯试枪行径十分嚣张,还好没有伤及无辜;不过为了逃避警方查缉,甚至还伪造多张身分证,以及假冒警察身分。警方怀疑,嫌犯冒用警察身分,可能涉及暴力讨债,除了查出改造枪支和子弹,也查获41公克的一级毒品海洛因,目前将扩大侦办6名嫌犯,是否还涉及其它不法案件。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