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张平在北京晋商博物馆调研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27日04:39
  时间:2009-11-27 04:00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李晓芳)今天上午,副省长张平在北京晋商博物馆调研。他说,北京晋商博物馆是山西民营资本投资文化产业,实现转型发展的成功之举,也说明晋商及其文化已经引起广泛关注。规模宏大、藏品丰富的北京晋商博物馆是中外宾客了解晋商文化、了解山西的重要窗口。

  北京晋商博物馆是山西远鑫集团投资建立的在北京市正式注册的晋商专题博物馆,被列入北京市重点规划的百座博物馆之一,首期工程占地近3万平方米,馆内珍稀实物藏品达4万余件。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