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礼物”创意产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7日07:21
参展作品

  
  人民网旅游频道北京11月26日电由北京市旅游局主办的“北京礼物”创意产品征集大赛暨港台“北京礼物”创意产品邀请展举行颁奖仪式。

  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表示,获奖产品被授予“北京礼物”标志使用权,并入驻“北京礼物”店专销。另有100项产品获得优秀奖,作为北京礼物店的候选商品。据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曹鹏程介绍,本届大赛参赛产品规模大、数量多,产品的系列化程度高。大部分参赛作品来自北京自产,也收到来自山西、广东、浙江等地的以“北京礼物“为主题的产品参赛,产品总数量超过历届,达到720项共4300多件(套)。

  据了解,目前吴裕泰系列茶包装、北京海洋馆系列纪念品等5件产品获得银奖,金奖暂时空缺。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