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纸媒巨头联合推出互联网在线阅读服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7日07:43
  出版《时代》、《纽约人》周刊等杂志的4家美国主要媒体将联合推出互联网在线阅读服务,应对网络媒体的强势挑战。

  《纽约时报》25日援引“知晓这一计划人士”的话报道,时代集团、赫斯特报业集团、CondeNast集团和Meredith集团可能将于12月初宣布共同组建一个新公司,开设一个网站提供它们发行的纸质和电子杂志内容。4家公司将平分股权。

  报道说,新公司将制订软件标准,使受众能使用iPhone、黑莓、电子阅读器或其他平台阅读。

  他们将新网站性质比作苹果公司iTunes音乐商店。

  在线阅读形式不断发展给传统平面媒体造成巨大冲击,导致它们广告减少,发行量下降,读者群流失。

  时代集团去年裁减约600员工,并已停止出版一些杂志。CondeNast公司旗下拥有《纽约人》、《名利场》和《时装》等杂志,但近来也已将一些杂志停刊。

  《纽约观察家报》先前说,时代集团高管约翰斯夸尔斯将临时出任新公司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