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女足期待来年(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7日08:25
外援恩科沃查丰采

  
  全国女超联赛偃旗息鼓,天津女足获季军,这对于决赛阶段踌躇满志的天津姑娘来说,遗憾中或许是个安慰。

  天津女足今年一路走来,并不平坦,但她们在一点点进步。首先参加的足协杯比赛,挺进八强,但随后被广东队淘汰。再参加全国女超北区比赛,获得北区第三名,上升到全国第六名左右的水平。现在参加全国女超决赛阶段的比赛,整个过程仅仅输掉了一场半决赛,最后以季军收官,天津女足在进步中也逐步走向成熟。

  有不同肤色的球员征战中国女足赛场,这只有在天津队比赛时才能看到,天津女足引进强力外援一如既往,既起到了传帮带作用,提高了球队整体实力,也给赛场带来一股清新之风。据悉,天津女足这条路来年还要继续走下去,加之卧薪尝胆,讲精神、抓作风,天津女足来年会更美好。

  本报记者 张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